說來汗顏,

這是我九月份以來第一篇文章。

老實說,其實我一點都不能算忙,每天回到家吃完飯,我幾乎都窩在沙發看電視看報紙到十點,然後起身洗澡,then...睡覺。

好幾次我都想:今天來發篇文吧!可是不知怎地,就是整個很懶不想動。有時候,我甚至連電腦開都沒開就睡了。

不知為何每天都覺得累,回到家真的完全不想動,還常常躺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打瞌睡,簡直像個老頭子般。

可是人家我現在有開始運動,照理說體力應該會變好才對呀~

後來我發現,我會覺得比以前累,鷹該是我早起的關係。

我每天的鬧鐘,都是調五點半,不過大家別被嚇到,因為這是參考用的,其實我大約六點五十才出門。

為什麼調那麼早?因為我預留了半小時給自己賴床,然後我又超會摸的,而且早上行動很遲緩,所以給自己五十分鐘準備時間。

每天晚上,其實我都沒做什麼事,可是不知為何,總是也都摸到十二點左右,但仔細想想,好歹我也算睡足五六個小時,這樣太少了嗎?

所以,究竟我疲累的根源是什麼?無解。

我決定我還是先去睡好了,眼皮超重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ji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