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日本回來,其實好些天了,但因為這一路上耗費體力太多,回來一直處於昏睡狀態,現在才有力氣提筆。

話說我這趟去日本,從決定到出發只花了三天半,總之我最近不可思議的事情持續發生中。


7/11那天早上,本來我是要跟丹去看慾望城市的,丹說十點四十微風有演,我們決定要看那一場。
結果我們上了捷運後竟然聊到忘了在台北車站轉車,坐到中山站才發現,眼看快來不及了,所以只好招小黃了。
好不容易趕到微風,蝦咪~竟然晚上七點才有得看!售票員雙手一攤,叫我們不要相信奇摩的資訊。
可惡~誰還我小黃的錢啊!!!
早上十點四十五分,連微風都還沒開,我們只能悻悻然坐在旁邊的星巴客想下一步該怎麼辦。

忘了是怎麼聊到的,也忘了是誰先提起的,我們兩個都覺得這個暑假沒出國玩一下好可惜喔~~
我說我蠻想去京都的,因為我沒去過;丹說她去過兩次了,但真的要去的話她也想再去。
既然目的地有共識了,再來就是喬時間啦~
我說我最快八月才要開始上班,不過丹說她7/21假期就結束了,而且7/20她有重要的事一定要出席。
所以好啦~只剩7/12~19這幾天可以啦~扣掉辦手續的時間,最快7/15可以出發。
突然那一瞬間,我們兩人都好有行動力喔~當機立斷決定回家查是否有機票飯店,有,就去;沒有,就放棄。

於是我們回到丹丹家,開始上網。
首先是機票,最便宜的國泰沒有了,長榮或華航都要後補,而且是晚去早回,時間超爛的。
原本心想可能要放棄了,沒想到意外發現西北還有,而且是早去晚回,雖然貴一點,但是有就已經是奇蹟啦~~
再來,就是住的地方了。
我們上易遊網等旅行社,也打過去問,沒有人敢跟我們保證還有房間,都建議我們自己上飯店網站去訂。
於是丹真的就直接上旅之窗一間一間找。
(以上這段過程中我在幹嘛呢?完全幫不上忙只能在旁邊跟貓玩,偶而出張嘴,喔~對了!我有幫忙去買中餐!)
總之,丹丹好厲害,找到了後來我們住的HOTEL  STATION  KYOTO
離車站很近喔~最重要的是,很多人推薦又好便宜,我們住四晚一人只要5500台幣呢~
好啦~機票跟飯店都搞定了,才一個下午ㄟ~
接下來兩天,丹丹要去監考基測,我的任務就是要上網訂日本關西國鐵周遊三日券。
順便研究一下行程,等丹丹回家我們再上msn討論。(其實大部份都靠丹,因為我還是第一次自由行呢~)
就這樣每晚討論行程,丹還建議我們去做和服體驗,也上網預了約。
星期一我們分工合作,她去換日幣,我去易遊網拿國鐵券的兌換券,和機票的網路憑證。
就這樣,非常有效率的三天半,我們要出發啦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待續(京阪神五日精彩內容,馬上登場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ji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