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ㄚ~隔了兩個月後,我終於想起我還有一天半的遊記沒寫完。

話說離開了中環,其實手上已有了不少戰利品,尤其是我家妹妹,所以我們的下一站,到銅鑼灣時代廣場的第一件事:找置物櫃。

從地鐵出來直接可搭手扶梯上時代廣場的二樓找置物櫃。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太記得寄物櫃在幾樓,因為香港的樓層名稱跟我們不太一樣,我們的一樓它們叫地下,我們的二樓它們叫一樓,總之以此類推,常讓我搞亂,腦筋轉不過來該爬幾樓……

沒想到頗難找的,甚至時代廣場裡的員工自己也不知道在哪,後來遇到一個保全,才總算問到了方向,好不容易找到了,卻發生了我們最不希望發生的狀況─沒空位!

這個狀況使我們頓時都沒力了,昨日玩得太盡興,再加上今早的奔波及剛剛的奔走,疲勞一鼓作氣襲來,如果要提著一堆東西去逛,真的沒力氣了!所以也顧不得形象,決定坐在小小的置物間地板上一邊休息一邊等等看。

等了一會,我們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決定起身另尋出路,置物間出去剛好就是電梯,我們才一出去等電梯,剛好就看見一對情侶拐進置物間,他們是要離開的,沒想到我們運氣還不錯呢!就這樣,終於是卸下一堆戰利品跟隨身包裡不用卻很重的雜物,總算可以輕鬆去逛囉~

P1000583.JPG     

其實剛剛我們一邊在找寄物櫃,一邊就已經在鎖定目標了,所以現在我們立刻先衝向ZARA,人好多!我們簡單約定個時間就立刻分散去挑選,它的衣服比H&M的花,真的是每件都好想要喔~發現我原來很喜歡當阿花ㄟ~可是沒那麼多錢還是要節制一點ㄚ,原本我挑了三件都是花的,但其中一件連身花花短褲,穿起來實在是有點做作,考慮到穿去學校好像有點太過份,害我只好忍痛放棄……

結果我們在ZARA就摸了兩個小時,不過真的是非常盡興。

ZARA出來後,我們決定稍事休息,到一開始找置物櫃時意外發現的滿記甜品吃點心,剛好也彌補了早上沒吃到的遺憾。

我們點了網路上大家都推的楊枝甘露及芒果白雪黑糯米,配下午在中環泰昌餅家買的蛋塔吃。

 P1000584.JPG

 

P1000587.JPG

 

P1000588.JPG

楊枝甘露的底是芒果汁加上西米露及芒果丁,而楊枝就是所謂的白柚啦!蠻好吃的,不過我個人更喜歡芒果白雪黑糯米,它的底是椰奶,加上兩球黑糯米及三大塊芒果,真的超好吃的!這兩種甜品雖然都有芒果,但味道完全不同喔~最重要的是都不會太甜讓妳膩到受不了。

吃完點心,恢復了點元氣,我們又上樓到Bershka繼續血拼,本來我很冷靜的,不過我家妹妹挑到一件很好看的破褲,偏偏剛好是我的尺寸,試穿之後也覺得真的蠻好看的,其實我不太敢穿淺色褲子,總是覺得看起來比較胖,不過這次來香港很意外的買了兩條都是淺色的牛仔褲,這個季節穿起來很夏天。

逛完Bershka,我們離開時代廣場到對面的UNIQLO

P1000592.JPG   

這家UNIQLO比較小,而且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近來它的設計都不符我的口味,去年我去東京,還有寒假去大阪時都買得好開心,這次放眼望去卻沒什麼吸引我的,而且我覺得好像比在日本買貴ㄟ~所以我只挑了兩件基本款就冷靜下來了。

陸續又逛了幾家店,都是走馬看花,不過人真的很多就是了,大概因為是週六吧!

看看時間大約九點,我們決定去吃澳門茶餐廳當晚餐兼消夜,為今日作結。

從時代廣場這邊走過去其實不遠,只是香港街道真的很小條,很多路你都會誤以為它是小巷子然後就忽略它了,害我一向引以為傲的方向感有點受到挑戰。

一轉進謝斐道,遠遠其實就能看到招牌,幸好我們這個時間來吃,不用排隊,雞好像是這家店的招牌,裝潢擺設到處都可以看到雞,雖然九點多了,但兩層樓的店裡幾乎坐滿了人。

 P1000604.JPG P1000595.JPG 

其實我們沒有很餓,相較於別桌點了滿滿的一桌子菜,我們只點了招牌的葡式蛋塔、豬扒包、咖哩牛腩、法蘭西多士,口渴的我還點了杯凍檸七來喝。

 P1000598.JPG P1000599.JPG P1000600.JPG P1000601.JPG  P1000603.JPG

葡式蛋塔的味道比較沒什麼特別,跟肯德基的差不多;法蘭西多士跟蘭芳園的不同,它是夾花生醬的,非常好吃!不過豬扒包好像沒有蘭芳園的好吃,比較乾;最令人驚豔的是咖哩牛腩。老實說我並不是個特別愛吃咖哩的人,但我不得不說,它的咖哩牛腩還真好吃!而且份量十足!濃稠的咖哩超下飯的,牛腩煮到非常軟爛,一夾就散開了,超好吃的啦!我覺得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咖哩牛腩飯了!

 P1000602.JPG

吃完飯,我們又癱在座位上不想動,這時才突然想起:時代廣場好像十點就要關門了!而我們的戰利品還鎖在櫃子裡面!

萬一真的被鎖住,那只好明天再坐車來拿了,可是這麼一來,不但要浪費車錢,而且我們明天的行程就整個被打亂。

就這樣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快步走回時代廣場,幸好來時把路摸透,回去時快多了。

回到時代廣場,已是十點多了。遠遠就看到大批人潮從大門不斷湧出,其實是時代廣場裡的店家十點關門,但大樓還沒關,我們急匆匆衝進去,SAVE!安全抵達!

拿回置物櫃裡的戰利品,總算可以放下心來,至少明天不用再來了!我們還有閒情意致幫中庭的玩總3布置拍照呢!

P1000607.JPG 

逛了一整天的街,總算要回去了,不過,從銅鑼灣回迪士尼,要轉好幾次車,到迪士尼還要等接泊巴士,大約要花45分鐘左右。

想想,還真是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ji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