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輸給中國~我不信!!!

本來想應該是不用擔心的一場
中午放學後我一路慢慢回家,想說剛好迎接勝利的那一刻
打開電視  八局下  什麼  才2:0喔?贏太少了吧?人家加拿大可是以10:0作收的ㄟ
才贏兩分實在讓人不太痛快  不過  有贏就好啦~  
於是,我離開螢幕前去張羅中餐。

過了一會,比賽該結束了吧?
我重新走到電視前  九局下  蝦米?!  3:3!有沒有搞錯ㄚ?怎麼會?????
突然有個不祥的念頭閃過腦中  或許是有點駝鳥心態吧~我轉台了~

於是我故作沒事看別台的綜藝節目  懷著不安的心皮笑肉不笑
可是還是手賤哪~撐了一段時間,應該真的結束了吧?我小心翼翼轉回去......
什麼?!12局上,怎麼纏鬥那麼久呀?不過...7:3!喔耶~贏了啦~
所以,我又很放心的轉台了。

算一算時間,現在轉回去應該是真正迎接勝利的時刻啦~
不過贏也是應該的  其實也沒啥好興奮了
但是看看還是痛快ㄚ~於是我興沖沖轉回去......
ㄟ~怎麼是中國隊抱在一起ㄚ?!   怎麼回事......????
7:8~怎麼可能?!竟然倒輸一分!!!

看到這樣的結果
下午整個心情超差
心痛到奇摩上的有關新聞完全沒勇氣點進去看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ji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