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真的是典型的郊遊前亢奮症候群,前晚越是興奮,隔天越容易睡過頭。

以前就發生過類似的情形:帶高三去畢業旅行,結果導師我竟然睡過頭。
生輔組長問班長:「你們班到齊了嗎?」
班長回答:「到齊了......不過我們導師還沒到!」
「趕快call你們導師!要出發了!」
最後我是遊覽車從停車場開到校門口時直接跳上車的...


好,言歸正傳,那天我們是早上七點半的飛機,五點半要到機場,所以預計四點起床,四點十五出發去接丹,然後到台北車站搭四點四十五的國光號。
前一晚整個很亢奮,跟丹討論完最終的行程表,印好該印的表單,收好行李,已近半夜一點了,心想不快點睡隔天真的會爬不起來。
覺得自己才剛睡著,就聽見我爸的聲音:「四點十分了ㄟ,妳怎麼還在睡?」
我馬上跳起來,一邊懊惱自己重蹈覆轍,一邊迅速簡單的梳洗。
出門時,我一直覺得好像有東西忘了拿,但趕時間,就不管了。

接了丹,火速趕往台北車站,抵達時,我才終於想起是外套忘了拿。
老爸問我要不要回去拿,我想說算了,也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,而且只有在冷氣房才有需要,就上了國光號直奔機場了。
怎知,還沒到機場,我那常緊張過度的老媽打了電話來,硬是要幫我送外套到機場給我。
柪不過她,我跟丹只好先去機場check  in,再出去等她。
到了機場,哇塞~是怎麼回事ㄚ?!西北的人竟排到兩個櫃台外?!
問清楚排隊的人後我們只好耐心跟著排,眼看著旁邊用網路check  in  的人迅速通過,心裡真不是滋味...
排了好久終於到我們了,寄好行李,拿了登機證一看,丹丹的座位是35x,而我竟然是寫安全門!!!
是怎樣?!我也是有交錢的ㄚ,為啥我沒座位ㄚ?
地勤趕忙跟我解釋,到登機門就會幫我安排位置。丹丹告訴我,因為西北機票每次都超賣,所以才會這樣。
好吧~反正不會讓我坐地上就好。
這時老媽來了,拿了外套當然免不了被她唸幾句。
送走她後,大約六點多,我跟丹決定進關去星巴客吃早餐。
我們悠閒的吃完早餐,七點了,差不多該去登機門了。
一路上,都沒什麼人,要下等候室也聽不到人聲鼎沸。
該不會大家都登機了吧?我們稍微加快腳步下樓梯。
一下去,地勤馬上迎上來確認我們的身份,等候室真的沒有旅客了。
是怎樣?!也才七點十分ㄚ,大家也太有效率了吧?
她們立即給我一張有座位的登機證,還不錯,是靠走道的。
於是我們順利出發了。
原本以為,上機前這段應是這趟旅程中最糗的事,豈知,後頭的驚嘆號才是接二連三。

欲知結果如何,請待下回分曉。今天我累了,先寫到這.....(根本都還沒進入正題嘛~都怪我廢話太多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ji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